【阴阳师】我家桃花二三事2(日常向,私设如山)


桃花妖出来以后十分得宠,阿妈还专门用樱花桃花跳妹神乐组了个队,专刷探索副本第八章,宛如粉红女郎。

阿妈还给桃花妖买了国庆节新出的皮肤,把数量可怜的皮肤券挥霍一空。

关于皮肤,前辈们也颇有微词。

别人家阿爸阿妈把式神觉醒之后,都会保留着觉醒皮肤,意为不言而喻,我家孩子是觉醒了的!

可是咱们阿妈就看着觉醒前的样子顺眼,觉醒以后第一件事总是把皮肤换回来。

当然,坚决支持这种行为的也有,妖琴师。

不过,他还没有被觉醒。

这下大家都说,小桃你是我们之中除了阿雪第一个有自己皮肤的,不像我们连觉醒皮肤都没得穿。

桃花妖有了皮肤,可是还没有觉醒,于是阿妈率领着觉醒副本精英队去给桃花妖打起了材料。

给自己打材料,桃花妖是说什么也要上阵的。可她的级别实在不高,被放在中间阿妈正前方的位置重点看顾。

开战,大麒麟一波爆发后,小麒麟一只接一只地挠了上来。桃花妖本来就只剩半血,挠上两下必然阵亡。

幸好旁边的鬼使黑前辈以身犯险,一个人吸引了三只小麒麟的仇恨,桃花妖硬是一下也没挨。

桃花妖好内疚,给他套了一个数值低得仿佛没有的花之馨息。

他说:“我没问题的,阿妈可疼我了。”

桃花妖还没搞清楚怎么回事,阿妈就切换成了手动模式,操作神乐一伞挥来,回合就变成了鬼使黑的。只见鬼使黑被鲤鱼旗奶了好大一口,血条旁边刺眼的四位数绿字。

桃花突然觉得,好想跟这家伙争宠哦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*老黑也是我一个个碎片打出来的!而且我最近爱上了副长!怎么能不疼!他一开始可脆了!挠两下就死!真是长大了呀ˊ_>ˋ

评论(2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