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阴阳师】我家桃花二三事8

沉迷肝游戏qwq
大老黑(区别黑童子用称呼)终于六星了来短小一发哈哈哈哈哈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
桃花还没搞清楚怎么回事,四号位的树妖就被阿妈卸了下来。

“嗯?”桃花揉了揉眼睛,出什么事了?好刺眼。

四下一看,原来阿妈新抽出了花鸟卷小姐姐。

家里又来了一只ssr呀,而且是奶妈,看来以后又可以偷懒啦,嘻嘻嘻。

阿妈的第二只ssr是大天狗。阿妈是在马上上课的时候抽出来的,教室里坐得齐齐整整鸦雀无声,她花了好大功夫才憋住了没有当场爆炸。

事后还一直很遗憾来着,出狗子了不能尖叫跑圈,总觉得这个ssr都不太完整。

噗嗤,狗子,也就阿妈敢这么叫。

这个家伙仗着自己是ssr在寮里趾高气昂的,有一天遇上了桃花。

“哦?汝等弱小女妖竟有专属皮肤?”

“呃,嗯,是呀。”

“看来,吾之新衣也是近在眼前了。”

妈的装逼。桃花在心中啐了一口,阿妈的下一个目标是森林之姬,压根没你份儿。

阿妈(跟隔壁阿妈说的)原话:哎呀,清风雅乐?你不觉得……很丑吗?又是红配绿,脸上又有道道,特效还跟喷射钛合金头皮屑似的。

关键是,还贵。

拼命憋住笑,桃花转移话题:“大天狗大人,阿妈给您戴了什么御魂?”

大天狗更加得意起来,拿出御魂来给桃花参观。

全是金闪闪的。

“六号位是五星暴击镇墓兽诶,真豪华。”

“哪里哪里,”要学会装逼,就要记得故作谦虚,“阿妈将此御魂交托于吾之时曾说,无甚过高希望,但求实力尚可,相较别家天狗不遑多让。”

虽然被你说得很高深的样子,其实阿妈就是想说,把你养得看着差不多就行了,这个意思吧。

相信我,阿妈这是认真的,她的心肝宝贝还巴巴等着升六星呢。

想到这里桃花也不禁心生怜悯,这家伙可能是史上最不受待见大天狗。

不受待见归不受待见,星还是要升。

不久,萤草就来庭院里找到桃花。“小桃小桃,大天狗大人升五星啦!”

“啥?那鬼使黑的五星白蛋呢?”

萤草一摊手:“只好下次再升呗。”

唉,鬼使黑这家伙也是可怜。虽然是阿妈的最爱,奈何第一个升星的式神总是要遭遇重重挫折的。

他该升五星的时候,姑姑该升四了,抢走他的狗粮。

他该升六的时候,大天狗出现了,抢走他的狗粮。

后来,白狼、花鸟卷相继升五,花鸟卷升五之后他看着家里几个主力的眼神都像在看狗粮。非常饥渴。


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能升五呀,桃花想。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