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阴阳师】我家桃花二三事6 私设如山

#关于家里为什么总是不来ssr#
cp预警:酒茨、灯刀、一点点阎判


桃花妖有一天专门戳了家里唯一的ssr小鹿。

“小鹿小鹿,其他的ssr们为什么都还没有毕业呀?”

小鹿俯身吃了口草,有点口齿不清地回答:“哦,是这样的。

“酒吞老是在寝室喝醉,酒味太大终于被室友大天狗忍无可忍给举报了,被记了过,一时半会儿消不掉。

“然后酒吞找大天狗理论,大天狗非要说酒吞违反了什么新世界的秩序应该受到制裁……总而言之这俩打了一架,现在大概两个都在寝室躺着呢。

“事情被茨木知道了,本来是想去找大天狗的麻烦,结果一进寝室看见酒吞就走不动道儿了,趁着酒吞不能揍他赖着不走,完蛋玩意儿。

“至于荒川,我怀疑他这里可能有问题(指头),鬼知道他进入召唤阵以后经历了沈魔,居然游错地方从阿妈室友手机里出来了,可能药丸。”

桃花妖大吃一鲸目瞪狗呆。

不是说ssr都是业界的佼佼者吗?怎么看起来这么胡闹呢?

“那三个大姐头呢?”

小鹿男又吃了一口草:“她们那是因为爱恨情仇。

“妖刀姬进召唤室的时候,长刀被门卡住了。她脾气爆呀,对着门就开了杀戮,然后只好留在学校洗碗啦。

“青行灯大姐说了,学校什么时候放了她的小刀刀,她什么时候才允许学校给她发毕业资格证。讲真,厉害了我的大姐头。

“还有阎魔,美其名曰在等一个冰山,其实就是躺在云上太舒服老是睡过头,于是干脆就翘了不少专业课,出勤次数不够,马上就要面临重修了吧。

“这几个女人,真任性啊,啧啧啧。”

小鹿男发出总结性的议论,鼓着腮帮嚼草。

桃花妖似懂非懂,若有所思。

“那小鹿你是怎么毕业出来的?”

只见小鹿男一口草差点噎住。

“那、那当然是努力学习通过测试正常地出来的啊!”

庆功的时候没有给酒吞劝酒,真的。

评论

热度(71)